-發現花園漂亮的薰衣草

和幾位新朋友和朋友們一起去郊遊。今天的目的地是【發現花園】(聽淑君阿姐介紹的,她的婚紗在這拍的喔!),但實在太喜歡士林官邸了,所以決定再去逛一 下。中午我們走了好久好久才到朋友介紹的墨西哥菜(走到已經快兩點了,好在還沒打烊)--鄉香美。也許走久了,天氣熱脾氣變的非常火爆,在這裡跟新朋友道 歉啦!對不起~
用完餐後,從天母上行義路出發,大約不到半小時就到陽明山的【發現花園】。芋公主很推薦給住台北的朋友啦!因為就在陽明山上,人潮並沒有像【薰衣草森林】【綠光森林】那麼那麼多。在這邊很relax,我會還想再去的!

「消費介紹」
和其他花園餐廳一樣有入場卷和清潔費:NT$100,可抵餐廳消費。但餐廳的每人最低消費為NT$200。
還要走陽金公路到基隆,時間不夠,所以也沒有喝飲料也沒用餐了。下次有機會吧!
注意事項:春夏的午後,太陽下山後,山上是頗冷的,要記得帶薄外套喔,還有防蚊用品。
Yahoo奇摩發現花園介紹發現花園官方網站

照片還有些在朋友那邊,我就先放我有的照片,下次想看就再到Flickr相簿去欣賞喔!
這兩天因為在修電腦,所以今天才把遊記放到blog。
這邊精選了芋公主喜歡的照片,當然還有最後面的slideshow,按下喜歡的照片也會有其他內容喔!有什麼指教建議,歡迎踴躍回應!
-士林官邸的玫瑰園。由好心的熱影專家阿伯熱情指導喔~


-發現花園


-發現花園的「衛冕者寶座」<--Regina取的名字,可愛吧!


-花園內的漂亮角落


-動作一直獨樹一擲的嘉嘉(講白話一點,就是動作都跟我們不一樣啦,哈哈)


-嘉嘉終於正常一點了




-累了可以在這裡休息,對面看過去可以看到紗帽山和台北的夜景,可以看的見台北101喔!


-一直在我們的視線發出開火車的嘟嘟聲,想引起我們注意的小朋友。還好你長的可愛啦!不然喔.......


-有個球型關節人偶的收藏家來為他的人偶拍照,我們也跟上去湊熱鬧啦!


-狗狗來福


-好動的來福在地上玩,剛好被我拍到好像在做瑜珈的拜日式,哈


-很漂亮的花圃


-感謝小馬開著車帶我們到處去玩,希望他可以不要那麼忙,常帶我們出去玩呀!


-【發現花園】很棒喔,介紹給大家。
 
-照片slide show,請稍稍等候flash 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