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採草莓團(2007/1/27)沒 採到後,大家睽違了近半年才又見面,有些同伴還更久沒有見到呢!康樂組長Alan好不容易把大家的時間都橋到可以一起出門,終於這個星期天實現了。 Lika也快要到英國去囉!Jack師父大大也換跑道快一個月,Lucy和Alan也還是非常有耐心的還「在校磨練」。同行共11人,真正「在校生」也才 三人呢(還有夏天吃冰、冬天也吃冰、四季都吃冰、到處都要吃冰、非常愛吃冰的BJ)! 大家幾乎都「畢業了」,呵~
www.flickr.com
以Alan的個性還有晚到的Hank那一車,10:00集合摸到10:40才出發,還好13:00剛趕上訂位!
今天的用餐地點【勻淨湖】找 到地方後,第一個吸引我的畫面是幾個小朋友在池邊和一隻大烏龜正在玩。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店老闆飼養的。這隻店龜還挺惹人愛的呢!會知道要去吹冷氣,在店裡 爬來爬去。我問老闆說,請問烏龜幾歲?   老闆非常逗趣的說:你的年齡乘三倍。   沒有精準的回答我的問題喔! 那我說大烏龜60歲好了
【勻淨湖】店龜 【勻淨湖】店龜

這 是我點的C餐套餐NT$530(含服務費)其實我們大概吃到份量很夠的麵包就很飽了,所以我建議女生可以 兩人點兩個附餐一個主餐,很省也會很飽。但是這裡的餐我覺得soso,就是說如果不是可以遠離市區,有水庫風景可以看一下的話,這種套餐不太值得NT $530。尤其是甜點竟然只是山粉圓,成本很低,只是用大一點的碗盛裝而已。總之不是值得一嚐的美食,但是其他NT$1280的套餐,我就不知了。醬子的 價位我會說是吃裝潢,吃風景用的,不是吃美味的!
 【勻淨湖】C餐前沙拉 【勻淨湖】C餐麵包 【勻淨湖】C餐濃湯(還OK)
【勻淨湖】C餐松阪豬排  【勻淨湖】C餐甜點 【勻淨湖】C餐果汁

其他主餐介紹:特製素食主餐(左) 香烤嫩雞(右)
香烤嫩雞也是吃起來怪怪的雞肉,太鹹。
 【勻淨湖】特製素食主餐 【勻淨湖】C餐香烤嫩雞
這 家餐廳非常嚴格的施行兩小時限時用餐,粉紅polo衫、鴨舌中空帽的網球造型打扮的小姐點完餐後,就 要我們先結帳(其實並不欣賞先結帳方式),就報時現在是1:10,妳們用餐時間到3:10。用完附餐麵包和湯 後,主餐突然慢了下來,幾乎是停頓狀態,那時候曾懷疑[我們吃的完嗎?] 結果是真的吃完啦! 時間到了 ,網球造型的服務小姐又報時,請我們離席。但是老闆感覺頂親切的啦!

Lucy  & Peggy

2L+P

Jack 師父大大
【勻淨湖】
【勻淨湖】
【勻淨湖】
由於周邊沒啥好逛的,天氣有點熱,外面的陽傘路露天咖啡座又有點坐不住,所以大家都覺得就往別處去逛吧!

【龍騰斷橋】 everybody
-仲夏的炎熱,讓我們都熱到想現在就泡在水裡,或去八仙樂園玩水呢!
everybody
Peggy, Lika

【勝興火車站】
 勝興車站
勝興車站
-之前Lucy說,那邊聽說有「ㄍㄢˋ勝興車站根本沒火車」的紀念章,逛著就看到有人在蓋。可是這個紀念章有營業時間的喔! 大概五點半就會全部收起來了,還好有蓋到。哈~
勝興車站根本沒火車stamp
勝興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