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day 썸데이】
演員:裴斗娜、金敏俊、吳允兒、李真旭

看了這部片,我開始喜歡裴斗娜。劇中的她是初嚐戀愛滋味的漫畫家。在他以往的作品裡,他不知道什麼是戀愛。就算遇到劇裡的李真旭,也是到很久以後才知道「啊!原來這就是愛呀~」。
從一個每天清晨固定時間掃街的老叟昏倒,同一條街的某戶人家的老奶奶的日記,開始故事,開始把主角們一一串聯起來。
一樣由熱愛韓國及電影的簡三哥介紹入門的,而且還附上非常棒的原聲帶,這是所有歌我都很喜歡的原聲帶呢!不僅是片頭片尾曲,連配樂都很喜歡,所以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之所以喜歡裴斗娜,一方面因為他在劇裡是漫畫家,我也喜歡塗鴉;還有他講話思緒慢慢的感覺,值得我學習啦!因為跟我現在的個性有天壤之別,呵呵~
這裡順便也跟分享片頭曲,單純的吉他背景聲,搭配上清新的嗓音,我不知道主唱者是誰,可是聽了就很想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慵懶的伸懶腰做日光浴呢!

『Someday』


↓Someday的片頭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