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蝦舞沙拉,有馬鈴薯泥、大蝦一隻、黑豆、玉米、苜蓿芽、蕃茄、小黃瓜。三味食堂

今天同事相約聚集在【三味食堂】--日本料理店--地理位置接近萬華西門町。今天氣溫35度C,坐公車到祖師廟下車,走路五分鐘就遠遠看到大排長龍,同事 A君已在人龍中。排隊排了半晌,原來排隊只是填寫要等位的資料而已,那時起,我們等了近40分鐘才得以進入飽餐一頓。老實說,我很久沒有吃這種不能定位要 現場等位,還要等那麼久的餐廳,所以心裡當然不免會有所期待,心理的OS說:「如果不好吃,就沒有下次了。」H君曾經來過,他覺得便宜又大碗,吃粗飽的, 所以找我們一起有福同享呢!
芋公主評比:。東西以量多為主、賣像不會太佳,無法引起我的食慾。價格來講平均一人NT$370,並不像網路講的很便宜。
不過芋公主的評比不會太高啦!因為這種東西是非常主觀的,所以評比是我的標準,僅供大家參考啦!
當然網路上有很多人的美食分享紀錄,到google搜尋看看就知道啦!
雖然是第一次跟同事聚餐,本來跟自己說不要拍好了,但是第二道菜上來,我還是忍不住開始拍了。還好有拍到,因為下次不會再來啦~

-炸花枝,這個我敢吃,也還OK!


-三味食堂-揚出豆腐,幾乎每桌都有點喔。


-握壽司生魚片拼盤。有些網友說老闆不惜成本,生魚片很大一塊。可是對我來說,這麼大一塊,我看了沒有很大的胃口,所以覺得soso啦!


-海膽手卷。因為H君和I君還有其他人都說很好吃,我跟R君也想說嘗試看看。結果,我試了幾口,還是不敢吃,把海膽給了R君。(其實我老愛把手卷叫成握壽司,因為它是著吃嘛!)


-鮭魚卵手卷,看起來好像還不錯,這個是J君的。
三味食堂-鮭魚卵手卷

-大size生魚片。這好像就是三味食堂之所以遠近馳名的吧。因為生魚片很大很厚~可是我已經吃很飽囉!
三味食堂-large 生魚片

-這個很像烤鰻魚,可是實際上是什麼魚我忘了,不過還不錯啦!(至少是生的...)


-干貝串燒,這個就不錯喔!干貝軟軟的,跟外片的薄片豬肉一起吃,軟軟的嚼勁,和烤肉的嚼勁。
三味食堂-串燒干貝

-H君說,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卻很好吃的親子丼。我沒有嘗到啦,所以我也不知道,可是看起來沒有很想吃。
三味食堂-親子丼

-門口就是一堆等待用餐的客人們。


-終於進來來囉!趕快點菜中。後來才發現,點太多了。才坐下來沒多久,菜就一直猛上。最後,大家拿了蘋果西打乾杯,突然覺得蘋果西打真是天降甘霖的可口阿!原來我們坐在這裡不是為了日本料理,而是蘋果西打壓!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