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三合一拼盤NT$450,可以推薦喔,算是必點啦!

【發現花園】前,我們不小心從士林官邸走了好遠的路來到天母的【鄉香】美墨西餐廳。這是東昇大力推薦的餐廳喔!走了很遠很遠,一路上有看到幾家還不錯的店,都差點放棄【鄉香】,但是還是意志力戰勝了飢餓阿,終於到了。走到也差不多不餓了,但是食物味道又讓我分泌胃酸,開始餓了起來哪
就在士東國小斜對面,一進店裡,就是不一樣的氣氛,有幾位外國人,還有看起來打扮就像是美國學校的學生啦!

消費資訊:
消費約NT$300以上,無需服務費
我們六個人,分別點了墨西哥捲、義大利麵、TACOS、NACHOS...這些,share著吃也才NT$300/人。
服務態度:服務態度很好,也非常了解菜色懂得推薦特色食物,什麼好吃什麼不好吃都很實在喔!而且還會幫我們省錢,要我們先不用點飲料,先配水就好呢!這才專業嘛。
鄉香美墨西餐官方網餐飲名店報導
芋公主推薦指數: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一些餐點,依照個人喜好推薦啦

-NACHOS香酥玉米脆片NT$200。以前Annie在美國帶我吃,都說這種玉米片外號叫大象耳朵。沾上酸辣莎莎醬或是滑順的酸奶醬,都有一番不同卻好吃的風味喔!


-TACOS,兩份NT$280


-焗烤千層麵捲NT200,這個料理我們都覺得還好,但喜歡吃焗烤的朋友可以參考囉!


-焗義大利肉醬麵NT$250,也算是還好啦,不算特色食物,普普啦!


-店裡有美式五六O年代的擺飾,很有感覺呢!


-朋友還在吃啦


-一定要拍起來留紀念的咩


-已經吃完了,杯盤狼藉


-小小的店,可是燈光的氣氛,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