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招牌里肌$170

【Joker Jack 傑克豬料理達人】
柔蘭食單blog介紹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三段323號B1-2(板橋巨蛋) [可以在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搭xx生活會館的社區巴士接駁車到達]
電話:02-22502468  (假日人多,要記得先訂位喔~)
芋公主評比:服務還OK。因為地下室,所以如果遇到很隔壁桌有小朋友很吵,要聊天的話就要扯喉嚨,或像今天Jack老大老是聽不清楚。呵呵
評語:我覺得炸豬排太老了,咬不太動會卡牙縫。附A餐的豬油飯或是義大利麵聽說還不錯吃。招牌甜點好像有聖代喔!照片請去柔蘭食單blog介紹看,因為這是芋公主我們沒點所以也沒拍哩。
-前菜沙拉


-米蘭米香勒眼


-紐澳良黑椒肋眼$170


-嘉年華果香里肌$170

奶酪


-每次聚餐都沒有冷場,從頭聊到尾,三個小時都不夠哪!
真是很開心的笑到不行。Lika也已經開始往夢想邁進囉~很棒呢!


- 今天Jack老大一直心事重重,所以聊天的時候偶而會答非所問。最後才知道,原來他要轉換舞台。這對我們來說是重大消息呢,可是他守口如瓶喔,直到今天才 說。難怪席間,他一直心不在焉的不是猛吃,有令人啼笑皆非回答。慶祝他呆在Askey滿六週年囉!所以他說他買單啦~(早知道我就點A餐,還誤會服務生對 我有差別待遇呢~)。謝謝Jack老大,永遠就只有這個師父阿~我也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