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怎麼跟我的網頁這麼搭 

每個星期都要跑出去玩否則不肯罷休,今天衝著羊咩咩來到離台北不遠的桃園復興鄉,大約一小時多的車程,路上有點塞車。現在很流行這種渡假複合式花園餐廳,不禁拿來跟同類型的薰衣草森林比較一下:
【薰衣草森林】
真的比較企業化經營,所以到處有薰衣草的主題與精神,整個園區都感受的到。
【綠光森林】
感覺比較隨性,像是種了很多漂亮的花,還有牧羊圈的農家開放給大家參觀的。

餐點都差不多一樣貴,如果要我推薦的話,我會選前者喔!

周休二日,到哪都是人山人海,當然綠光森林有偶像具加持也不例外。攜老扶幼、情侶朋友郊遊,甚至還有觀光團呢。



-騎木馬


-芋公主


-『勿將綿羊放出』其實另一邊的門已經壞了失修


-貪吃的33號綿羊,羊似乎什麼都吃


-貪吃的綿羊們


-心急又貪吃的羊咩咩


-Peggy餵羊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遇到草地就想打滾的我






-有空的話,坐下來買個彩陶,自己上色,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我的小熊同學


-小熊同學立正站好,Peggy NG啦
小熊同學立正站好,PeggyNG啦

-我的雪人BF


-綠光森林等位中


-悠閒的下午


-歡迎光臨







更多照片,可以看下面的slide show喔! 想看的就隨意點,可以看到相片的描述。


+++++++++++++++++++++++++++++
【DATA】
芋公主評比:由於週休二日的關係,各地的這種休閒度假農場盛行,假日通常是扶老攜幼的來。今天天氣陰陰的還突然下了午後雷陣雨,天氣好的話人潮就更多了吧。這裡也有綿羊,跟清境一樣,但是沒有那麼多,也好像比較髒,哈~  車潮很多,一般來說是停不進去停車場的,停在路邊也要走很遠。餐點要等很久喔! 因為人非常多。美味的話嘛~ 我不予置評啦!
綠光森林官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