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妹妹終於出第六集囉!今天去光華商場換光碟機,「順便」吃飯,「專程」去買四葉妹妹,在捷運車上就破不及待拆開看了。這集開始,鄰居的姐姐們都已經放完暑假了、還有四葉妹妹買新腳踏車發生的趣事和糗事。有買了第一到第五集,怎麼可以錯過這一集咧。
然後今天又有好消息,就是終於在百屈不撓之下,一直參加爬玉山的抽籤,終於抽中了!朋友們還說可喜可賀想放鞭炮呢!再過一個月就要去爬囉!到時再跟大家分享~照片啦心得啦!

PS.今天吃飯忘記帶相機,但是想跟大家介紹一家,燈光美氣氛佳的義式料理:
GULIGULI
奇摩生活資料庫
TEL:27730588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217巷1弄2號
裝潢的很有味道,可是音樂不太搭。桌上的燭光其實很適合情侶來用餐。
服務態度還OK!沒有算的上頂好。食物不太多,算精緻,但是都還挺可口的喔!我喜歡沙拉。
我的主餐義大利麵$NT220,加上套餐加NT$150,另加一成服務費共$NT407。
門口有一個搖籃座位,我覺得很可愛,有請朋友拍照,下次再弄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