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模型玩具--四葉妹妹--在土尼熱心的協助下買到囉~~~YA!YA!YA!來一口吧!
有一天,土尼借我看他常看玩具模型雜誌,特地比了『四葉妹妹』的模型即將發售給我看喔~ 我馬上就說我要買。這好像也已經過了三個月了吧!上星期就跟我說他去付了訂金,應該快要可以拿到了。今天早上就看著他提著不起眼的紅白相間塑膠袋,不留意還以為他提垃圾袋吧! 原來裡面裝的就是我託他買的『四葉妹妹』模型。新台幣伍百元整!
當然還是中國大陸生產,所以有些小小瑕疵。手髒的話,很容易把四葉的白T桖弄髒。所以要玩的時候,都要洗手,可是我都忍不住就摸摸他。我打算每天幫她擺不一樣的姿勢~,看到他就心情暫時開朗一下也不錯耶~
還得請教模型專家土尼,敎我怎麼把我想要的姿勢弄出來。這款模型我愛的是他的關節都會動,專有名詞叫做"山口式輪轉"。雅虎拍賣上面有賣ㄛ!

四葉的包裝盒,正面、背面、兩側
四葉妹妹包裝盒

四葉包裝內部,有另一個表情,和一個咬一口的冰棒,玩具水槍,支架等....
四葉妹妹包裝內部

肢體語言豐富的四葉妹妹
不一樣的四葉

看~流星~  
流星耶!快許願吧~

看我佛山無影腳~ㄏㄜˋㄏㄜˋ
看我佛山無影腳

愛拼才會贏啦
四葉:愛拼才會贏

恐怖耶~ 四葉的頭還在旁邊,哈~
側寫
四葉妹妹的第七集已經在日本與本款模型同時發售喔! 我也在等台灣這邊出呢! 以後我想看原文的漫畫~ 日文加油啦!
今天真開心呢!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