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肉飯(小)NT$20

老字號滷肉飯【三元號】我都亂叫成「大三元」,因為比較順口嘛! 滷肉飯好吃喔!推薦給不喜歡肥肉但喜歡滷肉飯的朋友們。比如說不一定要選「鬍x張」。呵呵~個人見解啦! 因為芋公主喜歡帶點肥肉的滷肉飯。一開始是高中同學鈺珊介紹我們去的,大約是2003年吧!那時【三元號】的店面還沒有整修。現在整修之後,位子變多了,氣氛也變的比較不一樣啦!給大家參考囉~
奇摩生活介紹【三元號】
【三元號】02-25589685,台北市103大同區重慶北路2段11號
芋公主評比:
我大概吃一碗小碗滷肉飯和小的魚翅羹共六十元,降子的價位在台北算還可以啦!食量大的人可能就不能滿足了。

-魚翅肉羹NT$40,沒有魚翅的魚翅羹,降子也好啦,鯊魚就不會被捕殺光光了。還不錯吃,但是有點小碗。


-老字號滷肉飯【三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