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蝦餅連拍
下班後的晚餐,有點小雨,載我的Peggy還可愛的問我說:"你會不會騎車?" "我騎車技術很棒吧!" 當然,這不是今天的重點,哈~ 可是Peggy 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把她的語錄記載下來。
看到令人食指大動,聞起來味道讓你飢腸轆轆的美食擺在眼前然後再大快朵頤的大啖一番,降子的事,在一天辛勤的下班工作後,當作是給自己自己的犒賞吧!來跟我ㄧ起去今天的【清真媚力泰】!
平常不是義大利麵就是日本定食,比較少去吃泰國菜。跟著同事一起去餐敘,就是衝著美味的泰式『月亮蝦餅』。厚實的程度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既驚又喜的趁熱狠狠地咬他一口,喔麥尬! 配上帶點酸甜味的梅子汁(好像戀愛的滋味喔~),跟蝦餅真的是好搭喔!  喜歡吃蝦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很熱小心燙口。
同事說:一定要單點的月亮蝦餅才有這麼厚喔! 叫合菜只有這個厚度的四分之ㄧ而已!
我們忙著拍照,大家必拍的一道菜,卻是忍不住一直說:拍完了沒?可以吃了沒?
月亮蝦餅連拍3
月亮蝦餅全觀
這是其中一道我也很愛的菜,雲南椒麻雞,煎的雞片加上高麗菜絲和酸酸辣辣的泰式醬汁,吃了讓我胃口更大開的菜色,老闆,飯再來一鍋啦! 超推薦
雲南椒麻雞

蝦醬高麗菜的醬有點像XO醬,夾了一口,忍不住再繼續夾.....
蝦醬高麗菜
綠椰汁牛,湯汁裡想當然有椰汁奶味,牛肉很嫩配上椰汁奶更顯嫩滑,湯汁有較特殊的泰式味道,很像是香茅草的樣子。
綠椰汁牛
花枝、螃蟹做成的涼拌海鮮配上帶點辣的醬汁,非常清爽,香菜和香芹帶出醬汁的好味道。醬汁好像也可以拿來做涼拌麵喔!
涼拌海鮮
有魚有蟹有香菇,剛才吃的東西都很開胃,快來喝了這湯,讓你有飽足感,下次再來品嘗別道新奇的菜色吧!
什錦海鮮湯1

艾拉笑稱我們幾個女生的飢餓程度不輸扛水泥做工的人,有沒有被我的美食計吸引了哪? 找天去品嚐吧!
今天我們六個女生,五菜一湯(單點) $1320(每人$221)

清真媚力泰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26巷3號1樓
82423802 (最好要訂位)
芋公主評比: 好吃又不貴  (開店至今四年多,真的泰國人做的菜喔!做的出好味道)
奇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