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拋豬肉
著Hugo吃到飽系列【泰富豪】位於東區忠孝敦化站附近。這星期應該是跟泰國菜特別有緣吧!連續吃了兩ㄊㄨㄚ泰國菜,當然正好可以把兩家拿來比較一下。今天介紹的菜色沒有完全列上,我只挑有特色及有拍到的菜po上來。
.................................................................................................................................................................................................
【DATA】
【泰富豪泰式料理(忠孝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5弄9號。
MRT忠孝敦化站,加州健身房那個出口,走上去後看到的巷子左轉直走,看到後再走過去一點右手邊就看到了。
訂位電話:87716316
芋公主評比: 美味度跟價格對我來說都不是非常友善的,所以只能給一個燈。平常我心地是非常善良的唷,但是因為前兩天已經吃過了清真媚力泰,所以泰富豪的得分並沒有很多。
特色:吃到飽(菜單上的菜都可以點,TWD$498/一人)
附註:聽說泰富豪有很多分店,總店是最好吃的。所以要去大快朵頤前,先上網收集資料吧。
奇摩生活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美饌] 好友相聚。泰富豪光復店

.................................................................................................................................................................................................
www.flickr.com

‧月亮蝦餅:沒有清真媚力泰的厚,但是卻也覺得沒吃到什麼蝦肉。 
月亮蝦餅

‧泰式椒麻雞:醬不夠泰式吧,雞的皮可以再脆一點。
泰式椒麻雞

‧奶油咖哩螃蟹:因為咖哩,所以有點點辣,螃蟹肉還算多,醬還不錯吃。
奶油咖哩螃蟹

‧生蝦:這到挺特別的,生吃蝦,蝦頭已經處理掉,配上辣椒和特殊泰式醬汁。算可以嘗試喔!
生蝦

‧涼拌海鮮:其實我很喜歡吃花枝,泰富豪的這道花枝燙的不夠有清脆,而醬汁也有略遜一籌的表現。
涼拌海鮮

‧大薄片:吃起來有點像豬皮,QQ的。這各我不知道是否好吃,我個人沒有很愛啦。
大薄片
‧鳳梨蝦球:這家店有趣的是有很多台菜,像這道,可能是為了給吃不慣泰式料理的客人準備的吧!
鳳梨蝦球
‧檸檬魚:清蒸的啦,好吃程度還不錯啦!
檸檬魚

‧蝦餅:自助吧的蝦餅是自由取用的,這個我愛吃,這種蝦餅不會黏住舌頭。其它還包括西米露、水果、沙拉...飲料..etc
蝦餅吃到飽

自助bar

Hugo吃到飽軍團,體驗結束。後會有期囉~
Hugo吃到飽軍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