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記紅豆涼糕
#正確名字不確定,大概是叫做紅豆涼糕之類的。不甜不錯吃喔!

律子老師犒賞我們努力打拼這麼久,(其實才三個月多啦!最後一個月我幾乎都是閉關謝絕外交的!)所以帶我們去吃大餐。老師說好久沒有吃飲茶囉。拖著疲憊的身子,從台大校園考場一路用走的到科技大樓站,車廂擠得滿滿的一堆人。
終於到了高記囉,原來我們(hitomi and matoka)是最後一個到的,真是不好意思阿!

因為今天有長輩同桌,所以不好意思拍照,沒想到老師不輕易提起的時候,已經是杯盤狼藉了。哈~下次應該問一下的啦!
#芋頭西米露,真的有芋頭沙在裡面唷!如果也有整顆芋頭就好了~
芋頭西米露
.................................................................................................................................................................................
【DATA】
【高記】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52號
Tel:02-2751-9393(近忠孝復興捷運站) 西雅圖咖啡旁

相關網站、部落格:
savon@高記
高記官網
芋公主評比:
港式飲茶我最喜歡就是鳳爪、鮮蝦腸粉、水煎包和茶(普菊茶之類的)。高記的價位看起來不便宜的樣子,因為老師做東,所以不是很清楚。但是看裝潢還有裝盤,我想價位應該不便宜啦!
.................................................................................................................................................................................
後記:
倒數的日子終於來臨了,太久沒考試了,昨夜輾轉難入睡。喝了熱可可還是沒用。終於還是累到睡著啦!
今天的天氣很好喔!讓我心情也不錯,雖然要很早起床。一上車非常明顯都埋頭拿著小本子在複習呢!所以整車應該有七成也是要去考日文的啦!
因為前一晚的失眠,因此精神有點恍惚,到教室還找不到自己的座位(因為桌上貼了兩張准考證號碼啦!我都照著空位找,我每次看的貼紙都不一樣,難怪都找錯)越找越心急,幾乎走遍了整個教室才跟其中一位看起來人很好的監考老師求救:老師我找不到我的位子。老師很像帶派出所的走失兒童,一下就幫我找到位子了。
這是小插曲啦,今天介紹的大餐....後面的甜點,希望大家喜歡囉,哈~
閉關後第一篇文章,以示出關。還請今後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