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銘美術館】http://www.juming.org.tw/
1999年9月開幕。票價:$NT250(全票),$NT220(優待票),$NT200(15人團票、美術相關系學生)
每週一休館。休館:2007/2/5~17、2008/1/21~2/6

今 天是女騎士的打扮,一個多月前就跟小黑、文銘這兩個研究所同學兼好朋友約好去金山玩,而且我還吵著要去萬里的亞尼克吃蛋糕(明明台北就有)。一掃上周週 末的陰霾天氣,今天天氣很好,非常適合騎車兜風喔!雖說是兜風,上陽明山還是非常冷的,前幾天剛買的小橘短鋪棉保暖外套剛好派上用場喔!穿新衣真開心。 10AM準時出發,從士林到陽明山的馬槽橋將近一小時。
小黑的機車給我騎,好久好久沒有騎機車了,小黑的機車爬山很有力喔。到金山市區,我們去廟 口吃熱炒,薑片炒大腸、腰子、招牌鴨肉、炒麵、芹菜炒魷魚,沒吃早餐的我,看的飢腸轆轆,偏偏牙不爭氣(拔了智齒的傷口還在痛,只能吃粥),只吃了兩小碗 炒麵,炒大腸咬不動,可以慢慢咬炒腰子。唉~~
接著來去朱銘囉!






-悠哉貪吃的黑天鵝,有『企圖的』向我們游來,可惜我們沒有食物給你吃。聰明如他,一下就游走了,不多逗留。下次帶點小麵包給牠吃。










-藝術走廊的三個好朋友


-Peggy:我也要吃胡蘿蔔


-我不敢比中指啦!


-三隻小兔..哇哈哈


-Peggy短腿兔


-小黑笑的真開心哪,文銘看來很像有特異功能的人可以飄在半空中耶,你看他多愜意一派輕鬆的表情。


-看我迴旋踢-->失敗-_-"


-在這之前,我們在天鵝池想要搶救一隻被不良的鐵枝設備卡住腳一直在掙扎不能動的黑天鵝,Peggy力氣太小,幫黑天鵝弄好久,還是沒有幫他掙脫。好心的朋友們打電話給服務中心,請他來救黑天鵝。ㄞㄞ叫的黑天鵝,現在應該有被好好照顧吧!






-不鏽鋼系列,因為是不鏽鋼的,如果有醬子的依靠就很可靠阿!




-站住不許動


-好朋友要互相扶持


-真是可愛的小倆口


-報告,整隊完畢


-夏天會有盛開的荷花


-(設計對白)我下輩子可不可以也這麼有料阿?


-走累囉,休息一下




-朱銘的人間系列,由東北角常常陰雨的天氣所得到的靈感


-買票要遵守排隊秩序喔!


-耶~終於到萬里『亞尼克』囉!很lucky的一來就有位子,不用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