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眼淚壞眼淚
生命有時總是短暫的令人措手不及,縱然消失令人很失落。
我因為許瑋倫代言FANCL,所以專櫃小節不用多推薦,我就多買了魔法泡泡洗顏粉。雖然不是瑋倫迷,但是他清新的形象和總是平易近人的微笑,讓我覺得打從心裡喜歡這樣的女生。原來,許瑋倫也唸淡江法文系喔!以前大學時都聽人家說法文系出美女,果然名不虛傳。
還 記得上上星期,我還在看中視【我猜】節目,因為是楊承琳最後一集的畢業典禮,所以有請好朋友為他祝福。才看到許瑋倫,李威,賀軍翔...。結果這麼快 就.....生命消逝了!讓我想到1997年,我還是大四的時候,張雨生也在淡水,我經常騎車經過的地方出車禍而告別人生舞台的。
真的是好可惜好可惜啦!好難過~~。
如果突然消失在世界上,我最後悔的將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