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六十年一次的金豬年,初三就跟阿芳約好,要去她家--台中玩。先到中壢跟鄒爸爸、鄒媽媽拜年。午餐過後才出發往台中。今天我網誌要寫啥? 還是阿芳夫婦和皓翔招待我吃吃喝喝。台中就去廣三SOGO逛了一天,敗家敗了很多錢,阿芳也抽中LG的MP3音響、MP3隨身聽、禮卷、加油卷。哇~~真 是太開心了。這是我六年以來,玩的最開心的過年呢!過年就是要去朋友家拜年,和朋友們相聚真是開心開心。託金豬的福氣,還有朋友們的熱情款待!這篇貼高鐵 和東海藝術街,下篇介紹好吃的特色店喔~~
-東海藝術街其中一家特色小店,東西都很可愛,但是價格也不斐啦!


-由網路販售起家的手工餅乾店,店家用貓頭鷹代言,有一點神秘魔法的感覺。吃了餅乾也很幸福喔!
這是第一家實體門市,未來歡迎加盟。【點心魔法師】




-外面現在下著大雨,在台中烏日的台鐵站,建築外貌遠看彷彿小型機場。高鐵站內的星巴克。


-本來計畫和阿芳一起下台南玩的,但是因為在台北和朋友有約,改變計畫和皓翔跟他的朋友一起去老虎城看電影【來自硫磺島的信】,謝謝皓翔他們陪我一下午喔!


-我要高鐵站進站囉!等一下就到板橋了。


-高鐵台中北上月台


-高鐵進站囉


-車尾,看起來挺酷的。座位有兩邊,一邊三個座位,另一邊則為兩個。我還是希望有親子車廂之類的,因為小孩子還是會管不住的吵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