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30年老店臭豆腐NT$40漲漲漲,物價在一片漲聲中,悄悄的、自然的漲的理所當然。
我帶了100多元去買晚餐,晚上老爸說要吃四神湯(我一時當然不知那兒買),所以就去買了老媽唸新埔國中補校的同學開的豆花店。這個阿姨開的【全香豆花】我挺愛吃的,它不是傳統豆花,而是布丁豆花加上我最近迷戀的粉圓和吃豆花必加的花生,原本賣NT30,七月份開始漲了五元。回家路上一定會經過30年老店臭豆腐,我很喜歡這家的臭豆腐,每次買都想要照相介紹,可是老闆和老闆娘都不屬於很好客會跟客人抬槓的那種,所以我都不好意思拍來介紹。我不是說她們人態度不好喔!只是有一點點距離感那種啦!就是不是太親切,也不會兇的那種。好言歸正傳,他們的泡菜也是自己做的,所以除了吃臭豆腐可以吃到清脆爽口的台式泡菜外,泡菜還可以另外購買喔! 看他們發財車上的油漆字寫『陳家泡菜』所以應該是姓陳吧? (又離題了) anyway,可口的臭豆腐也是調漲5元啦!
所以我本來預算臭豆腐35+豆花30x2=95,帶100還可以找5元喔!可是什麼都漲5元的情況下,總價變成110元。還好我有多帶錢。我們辛勞上班族的薪水什麼時候才調漲呢????
計程車、公車、汽油都要漲。薪水反而降,真的要開始錙銖必較了。

-外皮炸的香酥脆的臭豆腐,配上清爽的台式泡菜,真是一大享受。另有賣自製泡菜喔。(在家裡的餐桌上拍的)
懷念臭豆腐地址:板橋市文昌街1號(林家花園後方),下午開始營業。早上是菜市場。
iPeen 網介紹
板橋30年老店臭豆腐NT$40

【全香豆花】板橋府中路105號,yahoo介紹
板橋丁香豆花NT$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