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牛肉麵】
台北市潮州街60巷5弄 營業時間:11:00-19:00
這 家店名字就是這麼簡單,在下雨天溼漉漉的柏油路上,從古亭站六號出口直走的華南銀行對面的7-11旁的巷子一直走到底,往右看就看到用黃色的燈光襯托出紅色的牛肉麵三個字。走近一看,原來就是用小時候常看到的白色軟塑膠儲水桶到掛著。我本想照下來的,但是飢腸轆轆的我根本也等不及,而且還怕現在6:30 了,老闆已經賣完收攤了呢(營業到晚上7點)。
好在Peggy一向是有口福的人,吃到也算賺到,比中刮刮樂還開心啦!
來這邊照著"導遊"Annie介紹的,點了麻醬麵搭配清香的牛肉湯+蛋包,醬子一餐就很豐盛呢!
芋公主評比: 便宜,麻醬麵+蛋包牛肉湯=70NT。蛋包牛肉湯必點,聽說餛飩湯也不賴。下次還要再去。

-麻醬麵加上牛油和些許辣油,牛油是必加的啦!好香喔!現在我肚子又餓了!


-蛋包牛肉湯


-麻醬麵好香喔!很想來一碗吧! 不不不,來五碗都不誇張,下次我想試試牛肉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