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吉思汗烤肉
上六點前終於抵達今天要住的飯店トマム【Alpha Resort 】。這家結合滑雪、溫泉SPA、強調家庭同樂的渡假村,冬天的12月下旬到翌年的三月分別有ICE VILLAGEPOLAR VILLAGE活動。
晚餐是豐盛吃到飽的成吉思汗烤肉,因為目前可以選擇的餐廳不多,剛好又沒吃過程成吉思汗烤肉,所以大家決定一起去烤肉同樂!
現在室內溫度是攝氏15.8,室外溫度可是攝氏-2.3,好冷耶! 上洗手間要到外面去,大家可要忍耐一下ㄚ!
成吉思汗烤肉餐廳

晚餐過後是自由活動時間,這裡的販賣部,賣的紀念品都超級可愛的耶! 
Tomamu販賣部   可愛的北極熊飲料

KUMA先生認識的友人,剛好在這家飯店工作,本來可以幫我們打折去滑雪的,但是積雪不夠(最近同事剛從新瀉滑雪回來,摔的很多,卻不太會痛,好羨慕哪!一定一定要去北海道划一次雪呢!)。但是可以去離飯店大約五分鐘車程的VIZ SPA HOUSE。從接駁車下來好冷好冷,一進入VIZ HOUSE就超級溫暖的,連工作人員都是穿著夏威夷風的短袖,真是有趣的對比阿!
親切的服務招待員--土屋靜香--還特別告訴我們,換穿拖鞋就可以到泳池周邊去拍照囉!
土屋靜香

VIZ SPA HOUSE 是有著很大很高的玻璃屋頂的溫水泳池,也有附設溫泉泡湯。跟著LUKE 、TSUBASA、其霈先輩一起去一探究竟的我,一看到這個這麼大的溫水泳池,實在很想就這麼跳下去游泳的,可惜沒有帶泳衣,只是泡湯又有點無趣,雖然可以租用泳衣啦!
就在等友人的同時,泳池旁的服務員一邊疊著乾淨的毛巾,一邊好奇的看著走近的我。因為我有很想問的問題啦! 請問為什麼現在泳池都沒有人呢?
服務員說,『因為現在才剛進入冬天,也不是假日,所以.....  』後面以我的日文程度還聽不太懂。再好奇的一問,原來今天的總來客數大約才40名而已。     
Tomamu的VIZ spa house
走到門外(差點忘了把脫鞋換回來)想去去堆雪人,就在VIZ SPA HOUSE 的旁邊,看到已經在為ICE VILLAGE會場做準備了!
哇!可以想見這裡一旦活動一開始一定非常熱鬧吧! 活動清單裏還列著可以搭乘雪橇犬拉的雪橇喔! 好可愛喔。我也好想坐一下哪!
【照片幻燈秀】


+++++++++++++++++++++++++++++
【DATA】
アルファリゾート・トマムTOMAMU ALPHA RESORT官方網站
VIZ SPA HOUSE
ICE VILLAGE
POLAR VILLAGE
其他部落格對TOMAMU的介紹,有很棒的照片喔
+++++++++++++++++++++++++++++
今晚好好睡一下,明天繼續往東走的第一站【池田酒廠】
【初冬北海道研修旅行】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