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噌拉麵旅行時間:2007/12/11
旅行為先,早上逛了赤鬼與青鬼的【登別地獄谷】愛奴聚落巡禮【愛奴民族博物館】現在已經快中午一點了,肚子也餓了吧。平野先生開著車載我們到支笏湖畔午餐。
支笏湖是日本第二深(最深363公尺)的湖,面積日本第八大,位於支笏洞爺湖國立公園內;日本最北邊的不凍湖著稱(我一直聽成不"動"湖,還想說湖本來就不會跑ㄚ!! ),為避暑勝地,所以我們冬天來這邊不可能溫暖的啦! 湖畔的餐廳商家也多半是休息狀態,幾乎也沒什麼觀光客。

我們一行人大多來到『姬鱒料理』吃拉麵當今天的午餐,聽說廚師只有一個,所以我們清一色幾乎點拉麵。
姬鱒料理店

大家都吃好快,我一定是顧講話都沒吃東西,要等我要等我啦!
怎麼吃那麼快啦....等我...

偽裝調味瓶的咖啡罐

儀婷的小北狐遊支笏湖,遙望羊蹄山。羊蹄山因為貌似富士山,所以有有蝦夷富士之稱。
儀婷的北狐玩偶遊支笏湖

+++++++++++++++++++++++++++++
【DATA】
支笏湖しこつこWIKI百科
支笏洞爺國立公園WIKI百科
しこつとうやこくりつこうえん
羊蹄山
ようていざんWIKI百科
+++++++++++++++++++++++++++++

接下來我們就驅車要往目的地『帶廣』TOMAMU
途中經過盛產紅肉哈密瓜的【夕張】YUBARI,大家在休息站買起了哈密瓜口味的周邊商品,有蛋糕、軟糖、牛奶糖、餅乾.....
哈密瓜泡芙150日圓,裡面包的哈密瓜cream都是當天製造的。
北海道夕張哈密瓜泡芙150日圓

當然冬天不是熱情哈密瓜的季節,休息站只有我們,休息站的服務員都好親切,送我們好多東西。
其中我最喜歡哈密瓜果凍(店員送了大家一串哈密瓜果凍)、哈密瓜軟糖我還帶去雪之博物館,配著白淨的雪吃。
我也買了『夕張メロンケーキ』 吃起來很像哈密瓜口味的鳳梨酥,要是再配個熱呼呼的綠茶會很棒喔!
北海道夕張哈密瓜名產

北海道夕張哈密瓜名產
+++++++++++++++++++++++++++++
【DATA】
夕張市昔日發現煤礦而發展成城鎮,因為煤礦都停產了,是政府沒有收入,財政漸漸走入赤字,也在2007年三月宣告破產。目前已接受政府補助。目前夕張的產物商標所有都歸政府所有。
夕張哈密瓜WIKI
北海道物產夕張店
夕張市農業協同組合
+++++++++++++++++++++++++++++
離我們今天要住的SKI  RESORT  TOMAMU 還有很長一段距離,我們在車上唱日文卡拉ok。每首歌唱完都還有評分的喔,KUMA 先生跟一直蟬聯冠軍的律子先生挑戰數次,一直都得到28分,連唱多啦A夢兒歌也還是28分,唱到後來都要火大啦! 運將平野先生也趕快撇清卡拉OK是遊覽車公司買的,不歸他管,哈~
本來預計要到TOMAMU那邊滑雪的,但是今年下雪雖早但是積雪仍然不夠深,所以無法滑雪,殘念啦! 我本來非常期待的呢!! 只好下次囉~~

【照片幻燈秀】

下一站【SKI RESORT TOMAMU】
【初冬北海道研修旅行】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