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呷咔讚麵線
今天為你介紹的是三重的好吃蚵仔麵線,就在ㄚ妮家附近,當然是由地頭蛇ㄚ妮為嚮導找到的囉! 好幾次都路過此店而不入,不是因為不是吃飯時間,就是因為剛吃完飯不餓,不想影響此店的美味,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囉!
店名【呷咔讚蚵仔麵線專賣店】,呷咔讚三個字你一定直覺會用台語發音ㄐㄧㄚˇ ㄎㄚˇ ㄗㄢˋ。這一時難倒了一向打注音的我,因為用台語發音打注音,找不到這兩個字呢! 特地上奇摩知識找了她們的發音。
每日一字---呷ㄒㄧㄚˊ;咔ㄌㄨㄥˋ。なるほうと!教學完畢,正式介紹本店有名翻天的蚵仔麵線。
這是綜合裹上太白粉煮的蚵仔和滑嫩有嚼勁的大腸,滿滿尖尖的一碗, 加上特製的辣醬堪稱一絕。料多到麵線都配不完,真是大快朵頤,非常符合我的胃口。(現在在寫食記又流起口水來了)
呷咔讚麵線

店招牌是蚵仔麵線和肉圓,此次尚無緣與肉圓相見,倒是也點了甜不辣,甜不辣也不錯吃,但是美味沒有蚵仔麵線出色。但甜不辣可以加湯喔! 湯好喝啦!
呷咔讚麵線


路過的時候你會不小心就錯過,雖然不是座落在熱鬧的夜市裡,但卻也位在交通方便的路邊,就位在重陽路,重陽消防隊正對面。 。路過的時候,嘴饞的話,不坊在這停一下吧!
店裡面還貼有雜誌的報導,但是肚子餓顧不得看哪一家報的啦!
呷咔讚麵線 雜誌採訪
算是老店囉!服務態度也不錯,店裡老中青三代都一起幫忙,看的見這間店成功的溫暖喔!
芋公主評比:(滿點)
好吃資料:
【呷咔讚蚵仔麵線 肉圓專賣店】
外送專線:02-2983-3553/02-2983-3797 (十碗以上就外送,一小時前訂購)
地址:三重市重陽路一段156號
時間:10AM~10PM

我跟阿妮還有很多店要去吃要介紹ㄛ!美食記趣続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