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gina進美髮店去修頭髮時我就注意到旁邊的這家小店已經有7、8個人在排隊了。肚子很餓的我,本來決定要去吃【八角義大利麵】的。修完頭髮,好奇看一下這家店的菜單,哇!炸豬排,好想吃。天氣熱懶的走去八角義大利麵,擇日不如狀日,索性就排隊吧!忍耐一下飢餓應該值得吧。排隊大概排了20分鐘不到吧,那時候就一直有人來外帶、還有其他的人來排隊內用,可以看到正在做鮪魚沙拉、炸豬排三明治,肚子更是飢餓了。
(因為在室內,不好意思開閃光燈,怕嚇到其他客人,所以照片有模糊啦。網路上有其他照片喔!這裡提供連結給大家參考:時悅樂簡餐千的異想世界)

【時悅樂】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7號(從中山站1號出口旁的台北牛奶大王的巷子走進去,約2mins)
電話:02-25432698
營業:週一~週六11:30~14:30;16:30~20:00
滿NT$400可外送,中午11:00前訂購;晚上4:00前訂購。
芋公主評比:沙拉不錯,炸豬排也很不錯,吃了還想再吃。總共的分量剛好適合女生吃光光,男生的話可能就吃不夠喔! 給大家參考。
只適合快速用餐,不適合坐著聊天的地方喔。菜單上還有,中國貝果~戚光餅NT$30~NT$45。三明治NT$40~NT$80。沙拉也是從NT$75~NT$100。

-看其他桌都有點沙拉一起分享,而且在排隊的時候,還看到很多人都外帶沙拉喔。所以我跟riri也點了和風沙拉一起分享,有海苔、玉米粒、番茄片、生菜,搭配和風味的油醋醬,吃起來很清爽,也很開胃!
和風沙拉NT$75

-飯的份量不多,只有一小碗。配菜的感覺比較像便當店的配菜,有炒高麗菜、涼拌海帶....等。
這個是不辣的咖哩醬,可是還是有一點點辣辣的,配飯配炸豬排都很好吃。
炸豬排咖哩飯NT$100
-很多人排隊喔。不喜歡等的朋友們,恐怕就可惜了。
時悅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