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浪漫滿屋】、【我叫金三順】後,我又有喜歡看的韓劇了......


【18.29】是描述大明星的老婆柳惠燦(朴善英飾)本來要跟大明星的老公離婚,卻因為一場意外的車禍喪失記憶,從29歲的記憶退回到18歲的記憶。
劇中,他們重新認識,重新博取對方好感....都有非常有趣的片段。
另外我也很欣賞女主角的妹妹,他也是越看月可愛型的。
我非常喜歡這部戲的主題曲,很輕鬆很甜蜜的感覺,跟妳們分享。

雖然有些橋段跟【浪漫滿屋】很像,譬如說男主角是大明星、女主角沒有錢所以要委身聽男主角的命令、在公眾場合記者訪問拍照的時候兩個分明吵架,卻要故作親密狀......等等。

其中阿,朴善英的髮型真的很有型耶!短短的,很可愛卻又不失女人味,害我考慮想要剪掉我刻意留的長髮呢!(我考慮一下好了....)

【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