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是在公司的同事與我們分享紅葉蛋糕,才知道紅葉蛋糕的黑森林蛋糕真的是好好吃喔!雖然沒有精緻的包裝盒,還是秉持傳統的白色圓型蛋糕盒裝。一打開,就是濃濃的巧克力味,吃一口,哇~~綿密而不甜膩的蛋糕口感,加上一點鮮奶油,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聽說紅葉蛋糕的招牌是波士頓派,下次也去嚐嚐這個口味吧!
【紅葉蛋糕】
總店:(TEL)27011234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26-5號(近建國花市)
另外天母及三重都有分店,滿額可外送。

剛好有空,所以想說那就自己去買蛋糕。我本來以為很好找,所以也沒看地圖,只知道在"建國和仁愛路口"下車, 但是台北市的棋盤式公車站會讓同站名,卻離了一大段路口。店小姐也講錯地址,害我在單號那邊,走著走著就走到仁愛路三段的99號,這就是非常聞名的『帝寶』,我才知道原來帝寶蓋的真的很像皇宮般的隔世獨立且戒備森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