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我買這個浪費錢,但是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很開心阿!何況是金城武,大多是不用考慮太多,就花下去了。另外,這部片我看了也很喜歡。雖然可能在演到一半就猜到梁朝偉飾演的角色殺人的動機。
電影的尾聲,周淑珍因為被丈夫陳偉強企圖用瓦斯氣爆謀殺而躺在醫院,陳偉強知道妻子不是仇人的親生女兒後,很後悔的緊握著妻子的手,守在床邊等妻子醒來。發現丈夫是有意圖的接近他的妻子,醒來後就是傷心的問他:『你愛過我嗎?』
這句話聽來真難過,就算丈夫在怎麼說有深愛過他的妻子,妻子再也不相信了。因為狠心傷害他躺在病床上的,就是他的丈夫呀!  果然躺在加護病床上的妻子傷心欲絕的脫下結婚戒指,拔管自殺,緊接著丈夫也舉槍自盡了。
看似很戲劇化,也許你我都有發生過其中雷同的心境,而心有戚戚焉。如果你是戲裡的任何一個角色,你會怎麼做來讓這個城市不要那麼的傷心呢?
等DVD出來,我也要買來收藏。

-金城武演的角色,也有他自己傷心的故事






-酗酒成性的丘建邦,也有非常認真的時候


-打乒乓也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