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告訴我這期的TaipeiWalker封面是金城武喔!還有送拉頁海報。今天又告病假的我,趕忙打電話要在回家路上的妹妹幫我到便利店買一本,就是衝著 金城武買的。哇!一買到就超開心超開心的。難怪今天早上夢到金城武兩次。原來金城武也想要告訴我要去買TaipeiWalker有送拉頁海報喔!官方網站

【如果愛】的主題曲--忘了我是誰--似乎還隱約繚繞在耳邊,半年多以前就已經耳聞這部戲,Takeshi飾演的是警探,故事情節不太清楚。但是這是 Takeshi一年一度的新戲是一定要捧場的囉!先跟大家預告12/20上映。至於觀後感就到時再來寫囉!真開心真開心可以看金城武了哪。








在口碑場拿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