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ash loading中,請稍稍等候....

士林官邸開放這麼久以來,這麼有名,我還是第一次去呢!挑的剛剛好是玫瑰花開的三月到五月,加上天氣好好~來玩的人都是情侶阿、家族還有我們朋友呀!
中 午先找個地方用餐,在網路上找的餐廳不管用,加上假日用餐時間有名的餐廳都要排隊40分鐘以上,我們就在中山北路和中正路一直走來走去,徘徊也近40分鐘 吧!其中還因為去了一家店,店內氣氛裝潢都很用心啦,可是價位就是太貴了,所以只好當了一下"奧"客(溜之大吉)。最後才在Subway坐定,吹著徐徐的 冷氣,大口大口咬著雙份肉的甜辣味雞肉潛艇堡!
好不容易找到要去士林官邸的閃黃燈斑馬線,卻因為懶的走去有正常紅綠燈的斑馬線,因此想起『現在只想愛你』電影裡的靜流,在國道上堅持要舉手等待好心人士停下車來讓她過馬路。
好啦~終於進入士林官邸,就看到門口的薰衣草花圃,還有小豬花團。人潮還挺多的,天氣很熱,官邸裡的明治冰淇淋生意很好。
好多好多人在拍照,當然也有幸福的準新人在拍婚紗,幾乎每個小地方都可以取景,加上天氣很好,怎麼拍都美喔!
喬治很認真的搏命搞笑,如果Lakshmin也來一定會更好玩!
這邊也有我精選的照片喔!


-喬治真的很愛演耶~












-喬治後來說這兩個都是小弟弟打扮的,我才發現。而且他們拍照也很認真擺pose喔!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