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向大家介紹--四葉妹妹よつば--我猜有些人已經知道或看過這部可愛的漫畫。一開始在漫畫店是看到名字『四葉』,有人名字叫四葉耶!挺可愛的,就看 看吧。租了第一集就欲罷不能...>O<,實在是太爆笑啦! 四葉是撿到的小孩,領養他的是一位年輕、個性很好的爸爸,他有一位好朋友,叫做 巨無霸。而四葉搬到新家的新鄰居有三個姐妹。一些生活小趣事就發生在她們之間。
可愛的是四葉無心的闖禍、搞笑,都是因為他天真、直率的個性,所以他的鄰居姐姐們、爸爸、巨無霸都拿他沒辦法。
一天,看好朋友G想要上博客來買在書店都買不到的第四集,我想,那也湊一腳吧,難得我有喜歡的漫畫,就上博客來買了一到五集,期待作者趕快再出下一集呢!網路上也可以找到很多關於四葉妹妹這部漫畫以及作者的其他作品,請連到巴哈姆特觀看(感謝G提供)Enj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