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這天,文銘、小黑、小剛,我們一起從關渡騎腳踏車,沿著淡水河騎,騎腳踏車的人還真多哪! 好久沒有騎這麼久的腳踏車,屁股好痛喔!呵呵~可是真的騎的很過癮哪~
French Liver Mousse, served with Crisp Croutons & Butter

先是往社子方向的自行車道騎,帶著望遠鏡,最近對賞鳥頗有研究的小黑,教我們認鳥,首先看到在水塘邊棲息覓食的是一群頭尾都有黑色羽毛點綴的【埃及聖環】 還有一張開雙翅就變的很大隻的灰暗綠色【蒼鷺】。沿路上還聽到【喜鵲】的叫聲,還有【畫眉】和【巴哥】、【小白鷺】。騎到八里跟著腳踏車搭渡輪到淡水,牽 著腳踏車,在假日擁擠寸步難行的淡水觀光街道上,花了大約半小時才又騎上自行車道,在紅樹林站附近,就看到生態保護區裡密密麻麻的小螃蟹。觀察螃蟹牠們忙 碌的一直用鳌不斷挖起淤沙往嘴裡送、有些則在地洞鑽進鑽出的。非常非常的有趣哪!

慶祝文銘接到案子他請客呢!帶我們去的是 【關渡水鳥公園52號】(相關新聞網站)。不定位的話,用餐時間都要等很久。我們吃的是家庭套餐,每個人都吃的很飽喔。東西也很美味呢! 餐後也看到了一點煙火秀。下面是餐點的照片。


橙汁燻鴨


酥炸花枝佐蕃茄檸檬醬


南瓜濃湯附麵包


Baby Green Egg Salad with Yellow Pepper & Mustard Dressing


鮮魚


法式香烤原味薄荷小羊排


法式烤春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