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燒起士NT$60,這是可愛的店員弟弟推薦的。

其實很久前在上下班途中都會經過這家可愛的cake shop,但是一直懶的下車去買。今天因為騎鐵馬,決定就把握機會去發現一下。就在板橋民族路上,接近縣警局,藍色的招牌讓我想到地中海的味道,乳酪蛋糕又是我的最愛。更多更多的蛋糕請上米迦千層乳酪專賣店官網。
網路上更多的介紹資訊有
Mobile01 Micha 米迦千層乳酪專賣店奇摩生活介紹米迦
【米迦】02-89536811,台北縣220板橋市民族路103號1樓(非常歡迎訂購)
芋公主評比:小塊蛋糕的價位在星巴克跟85度C之間,但是料我覺得算用的實在吧!我是一定會再找機會光顧的。

-真的有加酒的提拉米蘇NT$50,這是可愛的店員小姐強調真的有加酒在裡面喔。一開始"挖"的時候,覺得太扎實了,曾經有覺得不好吃,但吃到後來越來越覺得是料好實在。


-巧克力波士頓T$40


-今天我只買了三個。熱心的工讀弟弟很大方的幫我拍照。右邊的蛋糕價模型很可愛,但不能近拍。喜歡就要到店裡去喔!


-Micha米迦店門口,晚上招牌的燈光,增添一點想讓人探訪的神秘。


-很多蛋糕在櫃裡,都好想嚐嚐。不能近拍蛋糕,可是買回家的可以拍喔,來帶一塊回家吧!


-Micha米迦


-Micha米迦店內禮盒擺飾


-努力打工的店員弟弟,跟客人互動很好,我就覺得很專業,也懂得要推銷什麼產品,不用很會哈拉,只要讓客人有信任感就好。忘記問他叫啥名。其實他本人比較好看。喜歡的就到店裡去拜訪他喔!他也非常的認真,都請客人多帶他們的DM去宣傳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