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ck,中文譯名『命運好好玩』,由Adam Sandler和Kate Beckinsale主演。
和KGIC的同學A君和C君一起去華納看首演,也吃到好久沒吃的奶油甜爆米花。

故事從一個很投入工作的建築設計師的家庭開始說起。很在意工作,卻不肯多花時間給家人,汲汲營營於功利,然後連電視遙控器是哪支都搞不清楚。走入一家可以買萬用遙控器的店,開始了他一連串不可思議的真實人生之旅。

看到後來有一段是他想念他過世的父親,因為愛快轉的Michal,把大半的日子都用快轉度過了,包括失去他的父親,這段我看到哭耶!
結局他非常後悔,驚醒時原來是一場夢,但回到現實生活的Michal,變的非常珍惜他的家人,把工作排在最後順位。

但是真實人生的我們,沒有Michal的人生遙控器,失去的不會再重來。更堅定我要去完成我的destiny!
What is my destiny, I'm still looking for it!


後記1. 我也想要這台遙控器,讓我倒轉到我的第一次戀愛,那我會選擇我不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