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四季春の捲】四季春之捲
價錢:每份NT$40
特色:料很多(方便素可),除了基本的花生粉、香菜、菜埔、切片肉外,還有炒蛋、豆條、新鮮的高麗菜、豆芽菜和不知名的綠色蔬菜
地點:板橋誠品後方的巷子,大創百貨前,7-11旁。
營業時間:3PM~8:30PM(天氣好會更早賣完,享用請早以免向隅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我愛吃的食物之一--潤餅/春捲。
有時坐車到板橋後站誠品商圈要回家時,幾乎都會買這家潤餅當晚餐吃。料很豐富,老闆娘也很注意衛生,包春捲的手絕不碰錢,都是一旁煮豆芽菜和高麗菜的媽媽在幫忙找錢。
今天身上有相機的我一時興起,問他們可不可以拍照。年輕老闆娘很可愛的問:『阿拍照是要幫我們宣傳嗎? 那我料給你加多一點,先行賄!』哈哈~
我是很常買,因為又好吃的所以才介紹給大家的丫!
老闆娘又問說那拍照要放在哪? 我說:放網路上阿!  
現在我才想起來,我忘了問她們貴姓呢!
總之老闆娘很害羞,說不要拍臉部。ㄎㄎ~真可惜,這位作美味春捲的巧婦沒能
露臉嚕!
那麼就請大家多多捧場,好吃到相報!

「料很多樣喔!」


「店招牌」


「灑上肉鬆」


「要多少才煮的蔬菜,所以總是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