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兩家小吃是我去熱鬧的三重夜市一定幾乎會吃的小吃店,一家是【口吅品麻辣臭豆腐】、【北港粉圓】。最開心的是店家都很樂意熱情的讓我照相,讓我感受到久違的人情味呢!這才是台灣的夜市小吃嘛!

【口吅品麻辣臭豆腐】好不好吃試了就知道,就像招牌所說的『一試成主顧啦』。Annie這位地頭蛇兼好友總是讚不絕口的提它的好吃。如果你敢吃鴨血、大腸頭的朋友,到三重夜市的話千萬千萬別錯過喔!
感謝可愛的老闆熱情上相。
營業時間:4:00pm-12:30am
芋公主評比:必吃五顆星!一定會要再吃的啦!

-口吅品麻辣臭豆腐鍋$120


-口吅品的愛好者Annie


-我也愛口吅品喔,板橋夜市都沒有呢!


-看高朋滿座呢!


-奇辣的辣醬,請謹慎使用。不怕辣者,請大量使用。




-帥氣熱情的老闆啦!


【北港粉圓】要冰的、溫的、熱的通通都有,還可以隨你喜好調製客人要的甜度喔!還會很和氣的問,甜度對不對你的口味呢!真是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營業時間:忘記問,但是夜市有開的時間,一定都會營業的啦!
芋公主評比:喜歡嚼嚼嚼的我,粉圓充滿嘴巴猛嚼的滿足感,好吃又好嚼喔~~
-北港粉圓,屬於小小的那種珍珠。小卻又是又Q又有勁ㄦ。也是去三重夜市必吃的一個小吃喔!


-可愛顧店妹妹讓我拍已經煮好滿滿的粉圓。


-店家播放電視採訪的片段


-可愛的店員妹妹

看完兩個服務態度熱情又可愛的三重夜市小吃,是不是懷疑三重夜市這麼長,怎麼可能只有兩家好吃的?別擔心,芋公主一定會再陸續收集資料報給大家知,大家拭目以待囉!咱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