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是annie的生日。給annie的生日禮物有點傷腦筋,他啥都不缺。最近手癢想開始練習畫畫,那就畫一本畫冊好囉~Annie收到好開心喔!其 實,三個月前就計畫要畫了,但是懶惰的個性,非要時間到了才趕工。在星巴克等annie的時候畫(當然不能被她發現)、提早起床也畫、睡覺前也畫,終於完 成了呢!

同一個社團的我們,那時我記得星期六也要上半天課,結果天氣太熱,不知為啥突然蕁麻疹發作,我只想著要全勤獎,不想請假,可是又想回家,就醬子想著兩邊為難就哭啦!annie還帶我去教官那邊請假,也不記得後來他有沒有繼續上社團(口琴社)。
annie當時應該很莫名奇妙覺得有啥好哭的,還好沒有拿口琴扁我。
-這是我們兩個到現在無法忘記的認識經過喔。新生入學,老師要我們照高矮排隊,我一個人誰也不認識,很想家。突然爽朗的聲音說:你好,我叫周xx,你長的好可愛,可以跟你做朋友ㄇ?
我看著滿臉堆的笑容帶著眼鏡的annie,和他伸出的手握手後,就變成朋友了。


我們只同班半學期,可是卻有其妙的緣分讓我們變成好朋友。




annie跟我說可以去找她玩,我就也當真,安排了去LA,第一次自己坐飛機,還跟annie騙媽媽說我跟淑君阿姐一起去的,讓媽媽安心啦!


史奴比樂園,是上飛機的那天才去的。annie怕我浪費機票錢,盡量帶我去很多地方玩。那時他沒有車,我們都搭公車,或請annie的朋友開車載。


-1999澎湖玩


-1999大學畢業典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