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研修旅行團成功!
旅行日期:2007/12/15
這次的北海道研修旅行團,對先輩來說是研修旅行,對我來說是研修陪考。從東京先輩們考完試後,就前往北海道的道南、道央、道東;從初冬東京白天的晚秋的楓紅、夜晚裡濃濃的耶誕氣氛,到旭川層雲峽的雪景、網走的流冰館....,在在都令人意猶未盡、回味無窮。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今天是最後一天啦! 早晨的札幌還是下著雪,有人去大通公園、北海道舊廳舍,我們則是跟著老師去逛百貨。
↓早晨的札幌都心風景
早晨
↓SKY J (35F) 自助早餐 (有三個餐廳可以選擇)
日航札幌35F早餐(先輩的)日航札幌35F早餐
↓先輩們還有KUMA先生去大通公園,下著雪、而且不小ㄛ...
札幌大通公園
↓如果有時間,早晨應該悠閒的泡杯熱茶或咖啡,只在窗邊發呆也是一種享受啦!
早晨窗邊的享受
↓才初冬就已經擺出女兒節(三月三日)人偶來販售,好像有便宜很多很多喔!
西武百貨女兒節
↓在百貨公司的食品街看到的蛋糕,賣相一級棒
西武百貨藍莓蛋糕西武百貨草莓蛋糕
↓看起來非常好吃耶,現在邊寫邊後悔當時沒買一片來吃看看,現在只能望梅止渴啦
西武百貨草莓蛋糕西武百貨草莓蛋糕
↓11:30準備出發去搭JR到新千歲機場。途中我們停在美夢成真的"AND I LOVE U"的聖誕樹前合照,就是最上面那張啦!
準備去搭車到新千歲空港準備去搭車到新千歲空港
↓大家一起贈送感謝小禮給這次研修團的大功臣律子先生
一路辛苦的大功臣--律子先生
搭著晚上8點,搭飛機載著滿滿的土產和回憶滿載而歸。本次旅行團,感謝律子先生從排行程到安排機位 、住宿、交通..  .,全都一手包辦。而芋公主的【初冬北海道研修旅行團】記事得以完成,也要感謝照片協力提供的本團團員、其霈先輩、立偉、KUMA先生、HitomiTubasa、Yiting,也非常高興旅途有你們為伴而增添許多美麗回憶! 即使我們都才初次見面,然而,旅途中最有趣的就是遇見新的朋友,為生活添加不一樣的火花! 再次謝謝大家的陪伴

真的是好不容易我的北海道遊記從冬天寫到夏天終於寫玩,哈! 不論如何芋公主還是要謝謝大家支持一定要旅行,不定時的來光臨指教,所以準備了小禮物回饋支持我的朋友們。如何參加請看下一篇

【全部照片幻燈秀.....下載中請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