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很可愛,我很喜歡呢!(這張是我拍的)
這張很可愛,我喜歡
旅行日期:2007/12/14
大雪山是日本最大的國立公園。看了官網介紹,有山有湖有溪、日出、秋紅、春花,大自然的景緻都想讓我好好地再次拜訪這個美麗的地方呢。
本來要欣賞大雪山上的柱狀節裡,但是大雪山就是下很大雪的山(好冷的笑話= =) ,一出飯店就已經在下雪了。從飯店開車到到大雪山國立公園入口附近也才十分鐘不到的車程。一下車,雪不小,因為雪擔心路況的老師撐著傘帶著我們過馬路,走到大雪山國立公園的入口。而大家從後面像小螞蟻一樣乖乖跟著。
↓踩進深深的新鮮雪裡,哇~當然是好冰呀,卻也一點都沒有嫌惡的感覺。下雪的北國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喔
往大雪山國家公園
↓這張是LW拍的
往大雪山國家公園
柱狀節裡玄武岩已經被雪覆蓋,看不太出來助狀節裡的樣子。看了老師的說明書,原來玄武岩就跟在美麗的台灣澎湖看到的是雷同的東西唷!

↓雖然是在大馬路旁、雖然也沒有停很久(短短的十幾分鐘),就只是玩雪拍照,大家似乎還是玩的很開心。大家的心裡都住著一個頑童。
大家在這邊玩雪
玩的很開心還是會冷的啦! 趕快躲回車上,來去銀河流星瀑布吧!
【更多照片幻燈秀.....下載中請稍候】

+++++++++++++++++++++++++++++
【DATA】
大雪山國立公園官網:大雪山的寫真、歷史、四季玩樂方案、還有網路攝影機可以即時觀看當地影像喔!
日本祕境一百:查了wiki,才知道原來大雪山在1989年被JTB旅遊雜誌特刊,選為日本一百處祕境之一!
日本環境省國立公園官網之大雪山
+++++++++++++++++++++++++++++
2007/12/14【銀河流星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