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神の精度,3/22日本上映。
死神的精度

官方網站下載的螢幕保護程式無法在中文作業系統上安裝。熱心的同事土尼用日文系統幫我解壓縮後,今天拿來一看,藍色的背景跟金城武撐著黑傘的電影海報一樣。但卻不見金城武的蹤影。怎麼會這樣?? 原來,在螢幕保護程式的右上方"地域的設定"點下去後,就出現日本各地的城市,如果選擇的城市現在是雨天,金城武就會撐著黑傘和一隻黑色的大狗狗出現。(土尼說他昨天弄好後有看見喔。)
一陣亂點後,撐著黑傘的帥氣死神仍舊沒有出現,從日本Yahoo的天氣預報,原來,今天全日本天氣都很好呢! 讓在螢幕前面等不到金城武而有點小失望的我,只能一直期待日本的某個城市下雨....。我應該從沒有這麼期待著下雨吧! (果然還是要下雨,帥氣死神才會出現。這設計真有趣,笑~ )
死神的精度螢幕保護

我很喜歡英文的片名--Sweet Rain--不知道雨可以讓人有溫馨感! 每當他出現,人間必定下雨...由一部日本的推理小說改編的映畫。記者會提到這是金城武睽違日本六年後的電影。接下來的重心也還是會放在日本的電影上喔!
關於電影的介紹我這邊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google查閱。
看到劇照與預告,大概可以知道金城武在片中有三種以上不同的造型呢! 真是令人非常期待呢!わくわくしています。

+++++++++++++++++++++++++++++
【DATA】
死神の精度』日本官網:有電影簡介、預告、桌布、螢幕保護程式下載...
金城武 Wiki
死神的精度電影簡介
主題曲Sunny day線上試聽 :小西真奈美
日本宣傳news
死神的精度周邊商品日本販售中(3/29 更新)
買小說送4/28特映卷@誠品網路書店 (4/11更新。感謝Tugumi友情提供)
Yahoo電影情報 死神的精準度
死神的精度贈票活動@獨步文化(4/17更新。感謝Tugumi友情提供)
+++++++++++++++++++++++++++++
(圖片為電影版權所有)
↓金城武出現的時候,那個城市必定會下雨...(3/23終於等到啦!)
死神的精度螢幕保護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