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宮酸菜白肉鍋
冷的寒流,吃什麼最好。火鍋最好。對愛吃火鍋、涮涮鍋的我來說,這個肯定不能錯過。
跟著Hugo吃到飽系列,Hugo帶我們來到Judy介紹的這家台北市松江路行天宮附近,具有三十年歷史的酸菜白肉鍋老店。連日本觀光客也喜歡(一進去就看到兩桌日本客人),晚餐時間,一下子就坐滿了老老少少,有家庭聚會、朋友聚會等。
Hugo他們雖然也去過台電大樓那邊赫赫有名的酸菜白肉鍋,但是比較之下,他們比較喜歡這家喔!
唐宮酸菜白肉鍋

我一進到這家店也是被大排長龍的隊伍嚇到,ㄟˊ他們在做什麼呢? 原來這家酸菜白肉鍋不僅僅只有酸菜火鍋,還有正宗蒙古烤肉。要鹿牛羊豬雞任君挑選搭配,一定要加上綠色蔬菜白色豆芽菜以及一點辣椒,重點是要加後面的醬料,照著醬料上面的指示加入,有蝦醬、醬油、辣油、芝麻油、酒......再給師父用豪氣的熱燙圓盤快炒,不到一分鐘就完成美味的蒙古烤肉囉。(青菜要多一點、油也要照著指示加才會好吃ㄛ)
唐宮蒙古烤肉

-熱呼呼端上桌,一定要趕快用燒餅夾著蒙古烤肉,一口滿足的咬下去,還有點肉汁和燒餅一起在嘴裡滿滿的......
蒙古烤肉大鍋炒唐宮蒙古烤肉

蒙古烤肉快炒現場轉播

-說到酸菜白肉鍋這邊,我一直想要吃這種高高的傳統東北銅筒式的,裡面放入熱呼呼剛烤好的木碳,碳味火鍋加上酸菜的酸甜味真的是很不錯喔。今天真是如願以償啦。加上蔬菜可以一直點、火鍋餃、肉片、湯.....都可以一直點喔! 真是大快朵頤。如果你吃的完的話再點,但還是要聲明,為了避免食物浪費,還是吃完再點喔。
唐宮酸菜白肉鍋

-可以吃到蒙古烤肉又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酸菜白肉火鍋,吃完還有自助無限的水果吧、冰淇淋...等甜點。聽說燒仙草很不錯喔。可惜這次沒吃到。
唐宮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
++++++++++++++++++++++++++++++++++++++++++++
【DATA】
【唐宮】涮羊肉蒙古烤肉餐廳Yahoo 生活報台北美食網
芋公主評比:一人NT$495(含稅)吃到飽,晚餐雖然價錢有點高,但是看在吃到飽的份上,偶而為之還可以啦。晚上吃還挺有圍爐的氣氛。有些服務生態度很不錯,讓客人心情愉悅,但有些則不然。所以運氣運氣啦! 冬天的好吃餐廳,推薦給大家參考囉。謝謝收看~下次見。

唐宮親切的服務員。一直端出御用紫銅製的煙囪碳式火鍋忙進忙出的服務人員,卻又沒有一絲疲憊或不耐,他的服務品質滿點ㄛ!
唐宮的親切服務人員
照片全
arrow
arrow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