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日行程:直飛東京成田機場撘電鐵到新宿(民宿永裕之家)check in買哆啦A夢ROBOT到大葉高島屋的Disney store買Disneyland 門票買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門票)。
 仍然是挑選早去晚回的班機比較理想的,大約下午兩點多出海關,要摸索怎麼搭乘京城電鐵到這次旅行第一個下榻的住宿地點。
......................................................................................................................................................
初抵東京

抵達東京最便宜的票,因為成功買到,挺得意的呢!
京城電鐵
一出境,往右走就可以看到京城電鐵的服務台。搭乘到日暮里(Nippori)再換JR山手線到新大久保(Shin o ku bo)。

上野

我們住宿的地方,永裕之家--臺灣人經營,但不推薦。
新大久保
這是我們第一次嘗試搭乘電鐵,比搭機場巴士便宜三倍,時間也不會比機場巴士慢太多。如果懂一點日文的旅行者,為了省錢,可以試試看喔!

第一天的晚餐,雞湯可以免費續杯,好好喝。
晚餐

用餐時,在大葉高島屋拍的。
大葉高島屋
回民宿養精蓄銳,明天去宮崎峻美術館碰碰運氣吧。沒有買到門票的我們,現在有點沮喪呢,但是對於明天還是抱著很大的希望唷!
回家
4/1今日花費參考
 明細  日幣(yen)
 成田機場(京城電鐵)->日暮里  1000
 日暮里(JR山手)->新大久保  160
 新大久保(JR山手)->新宿  130
 新宿(JR山手)->新大久保  130
 雞排  168
 晚餐  950
 水2L  105
 茶  130
 草莓  225
 打電話  120
 迪士尼passport  5500
 總計  8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