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松露巧克力】JACOUOT
美華泰NT$79,屈臣氏在特價NT$69,比較便宜喔!
我買了三盒,一盒自己吃,兩盒分別給華爾街美語的我的學生顧問和Sales顧問,當聖誕小禮啦!
一打開盒包裝,就是香濃的巧克力味,而且不甜不膩喔!
去年去美國的時候,Annie跟我說這個巧克力很好吃很好吃,入口即化,不愛甜食的她都很喜歡,我試吃了後:好~好~吃ㄛ! 二話不說,在離開前的12小時,Annie載我殺到Cosco去買了兩大盒,我想買回來請同事吃。好像在特價,一個大包裝,兩大盒。
回國後,我興高采烈的要拿去給同事們吃,結果盒子一打開,裡面有兩大包,都裝滿了『巧克力泥』了。我欲哭無淚,同事們也沒有吃到嚕! 原來這種巧克力,不耐高溫。九月的LA中午還是有20度C以上,無奈這巧克力只能放16~18度C。
我還扛著兩大盒上飛機時,還請別人幫我放到行李櫃,因為我拿不動。下飛機後,還搭大有巴士回家...。這麼辛苦,卻都融化了,嗚嗚嗚~~沒關係,雖然融化,就把它在冷藏凝固,自己慢慢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