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就看到Sea world的明星--Shamu--的表演錄影帶,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親眼看表演。下飛機就跟annie說我一定要去。本來annie不讓我去的喔!結果他就說,如果考過了考試,就帶我去。那我當然是對他有信心的啦。 。這裡Shamu的照片,怎麼看都愛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country fair,這是一個大型的園遊會,我也有拍很多照片喔。
Annie 說我很lucky,所以帶我去第一天的county fair,門票也是最便宜的一天。我們為了找一大包大鍋炒的爆米花,找了整個園遊會,走到腳快斷掉。好不容易找到我硬是說要買大包的,吵不過我,只好折衷 說買中的就好。結果我也自食惡果,這包「得來不易」的爆米花,我吃了好多天,annie還說:沒吃完不準買別的零食。好狠心阿~


錄取的另外一個意思是Peggy可以再去Sea World囉。


Six flags mountain也是此次的重點。去了之後有點失望,雖然門票算便宜US$25,可是這個遊樂園沒有精神,沒有像disney land的精神,也沒有主題。最厲害就是雲霄飛車而已,刺激的遊樂設施為著名。

2006金門找annie弟玩Annie弟弟是很鬼靈精的,因為也曾經很乖的陪我考重要的考試,所以他抽中「金馬獎」到小金門去當兵,當然是要去給他看一下,順邊去金門觀光。

我們說好要當彼此的伴娘。(這張是徒手畫,沒打稿)

還要常常當好朋友~(這張也是沒打稿)

annie看了畫跟我說,我們要常出去玩,醬子我就可以再多畫幾本畫冊了!哈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