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寒湖
旅行日期:2007/12/13
享用了的提供一泊二食的花優香飯店,有豐盛美味的晚餐,當然也要享用早餐囉!早餐的飯菜也不錯吃,一大早當然是以清淡為主囉~
花優香早餐花優香早餐
↓飯店的服務員都很親切很有耐心,而且大多都會列隊目送客人離去,歡迎下次再來觀光臨。


阿寒湖畔
↓在離開飯店之前,我們趕快吃完早餐,就到飯店後面的阿寒湖去玩玩拍照。早晨的阿寒湖被壟罩在一片霧濛濛裡,分不清是雪還是霧,很有山嵐裡的感覺....
湖面上的霧氣看起來很像水裡面有溫泉的感覺,以為是溫泉的水蒸氣,Tubasa都說那不是。但我還是不信地自己"親手"摸摸看。阿~好冰喔!真的不是溫泉的蒸氣耶!
阿寒湖阿寒湖
花優香飯店後方,就是阿寒湖畔,可以搭乘阿寒觀光船的地方,但是冬季大多停駛。夏天搭船在阿寒湖上兜風看風景的話一定超ㄅㄧㄤˋ的啦!
不知道是早晨的關係,還是阿寒湖都一直是這麼的冷,我都冷的站不直手也一點都不想伸出來。如果可以的話,我也不想把臉露出來呢~
阿寒湖阿寒湖

↓很元氣的一隻牧羊犬,一直跑來跑去對著我們汪汪地胡亂叫,真羨慕牠一身的保暖長毛。難道是他發現我"肖想"牠的長毛,才驕傲地一直汪汪的對我吠說:『只有我才有,羨慕吧!』
一直很兇的牧羊犬

↓在前往屈斜路湖前,我們在途中停下來拍了一座很漂亮的山,應該是阿寒富士吧。阿寒湖的周邊有三座山岳,分別是雄阿寒岳雌阿寒岳阿寒富士。其中雌阿寒岳還是活火山(2006年還有小規模的火山噴發),其他都是休火山了。
阿寒富士或雌雄阿寒岳其中

屈斜路湖
揮別了溫馨浪漫的花優香,我們八點出發,我們驅車前往離阿寒湖約一小時車程的屈斜路湖。這樣我們北海道東有名的湖(阿寒湖摩周湖、屈斜路湖)就都瀏覽過了唷!
----------【屈斜路湖小檔案】----------
周長57公里的火口湖、日本第六大湖。湖的周邊都是火山(最早的火山活動從一百萬年前開始),火山地帶當然就有很多溫泉
屈斜路湖

↓湖面好大好安靜........但是注意注意喔,聽老師說這個湖傳說住著水怪(恐龍),讓我想起大雄的恐龍。上了Wiki百科,文章也指出1973年也曾經有人目擊不明生物UMA,就如同英國的尼斯湖水怪。
屈斜路湖

↓恐龍會出來嗎.....
屈斜路湖

↓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有這麼可愛ㄇ? 畫的有點像烏龜
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

屈斜路湖

美幌峠(touge)
我們行程應該是沒有停留美幌峠的,應該是屈斜路湖那兒的洗手間沒有開放,所以我們到這裡小解一下。
美幌峠屈斜路湖很近,可以從這裡一觀屈斜路湖的全貌。屈斜路湖也有個中島,是不是跟摩周湖洞爺湖很像呢! 只是這個中島比摩周湖的中島大很多,目前也沒有關於中島的傳說啦。↓
美幌峠、屈斜路湖

美幌峠展望台,這裡都沒什麼人,來這邊雖然冷,但是看著屈斜路湖和湖中的中島,好安靜喔! 走路的時候也只聽到鞋子踩在雪地上沙沙沙...的聲音。
美幌峠、屈斜路湖

↓日本著名的歌手、演員--美空雲雀的四首歌聲陪伴著你喔! 石碑上刻的是四首歌的歌詞,可以看著歌詞跟著唱喔!
美幌峠

【更多照片幻燈秀下載中...請稍候】

+++++++++++++++++++++++++++++
【DATA】
阿寒國立公園@wiki pedia
阿寒岳@wiki pedia
阿寒湖照片館:更多美麗的阿寒湖四季風情這裡可以看的到喔
阿寒觀光協會:阿寒湖的觀光資訊,通通聚集在這裡囉
屈斜路湖@wiki pedia
美幌峠@wiki
北海道日誌
美空雲雀官網
+++++++++++++++++++++++++++++
2007/12/13【網走監獄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