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去
最近看旅行旅行去,羅宏.葛哈弗,書裡的內容大致是說:「我就要出發.....決定旅行而買了一卡皮箱 ,但目的地是哪,我並不知道。 」我本來以為是介紹法國哪裡的旅行生活,結果意外著看著書中的主角巴特西克準備皮箱開始的"出發"旅行、鄰居巴斯卡、還有遇上其他的人所描述的心境.....。
我不知道是被感染了,還是羅宏.葛哈弗描寫了大多數人的心境,旅行從準備出發的那一刻,就讓旅人興奮等待。而我咧! 我是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後背包,不要太休閒的運動包、不要淑女人工皮包、要容量大些也不要太大(礙於身材矮小,不能背太大),踏破鐵鞋無覓處,被我在無印良品找到囉!無印良品的風格,這裡不消多說,我想要趕快背著我的新背包亮相而期待著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看起來很傻氣(很像小學生期待的戶外教學有很多零時可以在車上吃),卻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子期待旅行的心情了。
========
褚士螢寫了羅宏.葛哈弗旅行・旅行去的序。序的標題就是孤單的力量,這五個字令我著迷。孤單是什i麼樣的力量,什麼樣的感覺?用來做什麼?
我得好好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