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Youtobe都定期看『康熙來了』,因為一次的特別來賓訪問【轉角遇到愛】的演員們,方芳、羅志祥、大S她們講的一些橋段覺得非常有趣,所以就去Youtobe上把【轉角遇到愛】給看完了。真的不錯看啦!所以這邊想要介紹給大家。
康熙來了--轉角*遇到愛:訪問也非常有趣
*轉角遇到愛官方網站*

新人推薦:藤岡靛
藤岡靛在劇裡飾演多才多藝的安藤楓,會講5國以上的語言還會彈鋼琴,還非常的紳士,是很標準的大眾情人喔!也是柴智屏新簽的藝人。其實從第一部偶像劇【流星花園】我就開始佩服柴智屏了呢!流星花園我喜歡看。
藤岡靛官方網站


好歌推薦1:賴雅妍--愛的勇氣

會唱歌又會演戲又是美女的賴雅妍,演過很多偶像劇(很可惜我沒有注意過),知道她是保養品牌boots的代言人,第一次聽到她的歌聲,是因為這首輕快的歌,整首歌的歌詞我都很喜歡,尤其是這句『我的驕傲表情,都是因為你疼愛我像超級巨星』,那是每個人都期待或喜歡的吧,喜歡喜歡的人把自己捧在手心的感覺。一定要去聽聽這首歌啦!
還有賴雅妍的個人blog




好歌推薦2:羅志祥--愛轉角、幾分(按連結可以聽歌喔)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編曲:小安/林於賢

不管昨天,你對我說過了什麼。今天的我還是依然,依然沉默。
兩個人生氣著,看著誰先捨不得。何必這樣,來試探我們的緣份。

不管昨天,我對你說過了什麼。今天的你還是依然,依然自我。
問著要到什麼時候,才會覺得無法忍受。難道這樣,才證明愛得有多深。

所以愛有幾分,這是你不停的疑問。
你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所以愛有幾分,這是你永遠的疑問。只有最後,一切才有定論。

沒有值不值得,當失去了有什麼好爭。就在轉身之後,我的不捨有多麼的真。
只有最後,一切才有定論

好歌推薦3:徐若瑄--好眼淚壞眼淚MV很好看喔!
讓我想到以前常愛哭的我,想念也哭、開心也哭、傷心當然要哭啦!現在以後都有好的笑容陪著我,加油。
作詞:嚴云農、作曲:伍仲衡

我曾,認真,深愛著一個人,他給我幸福,的可能,我等 我問,未來何時發生,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我哭,是因為你的手,曾答應帶我向前走,難過,我哭,是因為我的手,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壞眼淚,我都曾為你流,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只不過,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我哭,是因為我付出,得到你溫柔的答覆,難過,我哭,是因為我認輸,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壞眼淚,我都曾為你流,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只希望,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壞眼淚,我都曾為你流,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只希望,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有好的眼淚慢慢流。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