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催淚的時候看這部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是朋友簡三哥寄給我看的。其實已經聽說這部片很好看,正好這段時間也想給他哭個一公升的眼淚,這真是一部感人熱淚的劇情。

劇中描述十五歲的少女亞也,被診斷出不治之症,漸漸失去他能做的事情,比如說,走路、吞嚥,爾後變成植物人,亞也生病之後對世界的看法她寫成一本本的日記。

邊看邊哭,到後來亞也的媽媽跟在天堂的亞也說的一段話,讓我哭到心抽痛耶!(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有點白痴) 哭完的時候,覺得心情突然一陣輕鬆,很舒暢。哭累了就睡了。

比起亞也,我要傷心的理由真是非常的微不足道。亞也他算是給我很多的鼓勵,他的日記也給很多人鼓舞。因為我們都比亞也幸運,我需要掌握的是剩餘的時間,我能做得到的,我就馬上去做。其實我以前就是這樣的行動派。

另外,一公升的眼淚是先出版書籍的喔。找一天去書店把他看完。而我也這樣好好跟你分享。Peggy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