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之前介紹的,說是2006年直得推薦的日劇之一。非常生活化的討論兩性的互動和兩性建立家庭後的義務與責任。果然,男女的大不同,還有人之間的成長背 景不同造成溝通的隔閡。自認非常重要的事情,卻被對方認為一點也不重要,這樣當然大家會生氣囉!停下來,多為對方想一想,我覺得才可以讓更多的家庭合諧 吧!一起努力吧~全劇最最最可愛的小朋友--悠斗--我最佩服他的地方是這麼小就會演內心戲,真是自嘆不如阿!其他詳情,到日本偶像劇場深入了解吧。

-上川亮平,一個年輕的爸爸,最後還是覺得小孩需要的是媽媽,而把悠斗還給悠斗媽媽的失落神情。



為了確認悠斗是開心的,亮平叫了聲:「悠斗!」悠斗我帶著許久未見的開朗笑容回頭望向爸爸。而爸爸才又失落又放心的離去。看到這邊我又哇哇哭的直流淚~~

我也很喜歡主題曲,所以來推薦Everything/EXILE(放浪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