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幸福的南瓜醬義大利寬麵。不是我點的,但是品嚐了醬,我發誓下次要點這個。

今天介紹的是久聞的隨意鳥地方餐廳,餐廳名字很可愛發跡於天母。今天我們在位於台北101的分店,隨著Yukina拜訪台北我才有機會奢侈一下呢
請參觀Yahoo的討論,因為有幾個分店,這邊就不做介紹囉。只把吃過的東西,有印象的跟大家分享。
芋公主評比:
食物:東西都挺新鮮的
價位:有點太貴,但是念在開在101,就算了。
服務:服物算普普,收服務費竟然客人常有被忽略的感覺,真是不應該。
-加$NT160的附餐,1.威尼斯海鮮湯。有花枝、時蔬、鮮蝦、牡蠣...各式海鮮熬煮的,我很喜歡湯的味道。


-加$NT160的附餐,2.沙拉佐醋(也可以選千島醬)


-主餐$NT280,什錦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有很多的花枝,蛤蠣在其中,真材實料


-左起,我、Yukina,Susan,Kayoko


-加$NT160的附餐,3.起士蛋糕。Cheese不會太膩,不過ㄧ餐吃下來,就已經很飽了,實在沒有太多的胃口好好享用這個點心。

加$NT160的附餐還有一個餅和飲料,飲料不能加價換有點不太厚道,服務態度中等,算不上太好。
東西還可以吃,算是可以推薦給大家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