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公主評語:服務態度佳、食物平價好吃、裝潢小巧大方。

-茄汁海鮮麵

這次聚餐只有四人,修車的修車、喝喜酒的喝喜酒...,所以我挑選了離台北車站不遠的捷運中山站。在喧鬧的南京西路上,匆匆行走抑或閑情血拼,額上掛著淡 淡汗珠的悶熱天氣。NET旁的巷子,走到百貨公司後方,巷子間突然靜了下來。八角義大利麵,就小巧不起眼的座落在中山北路140巷18號。推開有點重的 門,小巧的佈置,座位只有20-30人吧!不限制用餐時間,只是要點套餐就是了。
老闆的服務態度很好,一個人服務一整家店,帶位、倒茶水、送menu、點餐、送餐、結帳...。當然,做菜的是有幕後藏鏡人啦,我們無緣見到。但是義大利麵卻是平價的好味道喔。尤其點了套餐而半價的手工起士蛋糕很好吃。有星巴克投資人的暱稱的Lika說:他的咖啡不錯喝呢!不像其他的簡餐店那種隨便的咖啡。原來老闆有一個關於咖啡的網誌『咖啡渣日誌』
結帳的時候,跟老闆稱讚店裡的義大利麵很平價很好吃,老闆還好奇我們怎麼找到這家店的呢!
逛街逛累了就去歇息吧!我喜歡店裡綠色水生植物的佈置,還有設計可愛的圓形名片,下次我要去試試白醬的義大利麵呢!

-茄汁雞肉


-手工cheese cake


-巧克力蛋糕,有布朗尼的口感








arrow
arrow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