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公主一直很期待去吃【70%完美比例喔,因為我也喜歡巧克力。Annie說:平日晚上也可以點商業午餐的價位,所以大概NT$175就可以滿足一客套餐喔!(網路blog更多介紹)
【價位、餐點】
我今天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加招牌熱可可,外面有點下雨,店裡面沒什麼人(其實座位也不多)。
這裡有名的是巧克力鍋、熱可可..etc一切有關巧克力的周邊,但是義大利麵也算是不錯吃,在這麼好的地段,這樣的價位可以算超值的啦!下次下次一定要去吃它的巧克力鍋。
【裝潢、服務】
一進店裡就看的到巧克力噴泉,因為怕弄髒客人,所以建議客人盡量不要觸碰噴泉。當然噴泉的巧克力是mix可食用與不可食用的巧克力,所以還是不要嘗試喔。有些可愛的沙發座位配合給聚餐的朋友,服務人員態度都不錯的!

芋公主評比:
食物:        巧克力:  
價位:中等
服務:親切

聽喬治說,他情人節的時候來,沒有位子,而且還有限制用餐時間。
我們今天來吃晚餐,都點了義大利麵,只有我非常想喝巧克力,雖然他的巧克力飲品價格算Ok(不要太常喝的話),但是值得試試啦~下次我要吃巧克力火鍋。我也非常推薦情侶朋友去啦,而我只能找好朋友去囉!

-72%的苦甜巧克力


-餐前水果沙拉


-蕈菇雞義大利麵


-奶油雞義大利麵










-店裡的燈飾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