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豆漿鍋,料很多很濃
料很多的海鮮豆漿鍋
地點就在師大路的政大書局旁邊,以前常來這裡,我都沒有發現這家店。今天是annie帶我去的我才知道的。我很喜歡吃韓式烤肉、烤肉拌飯、豆腐鍋....,這家通通都有。
【大韓門】23621011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76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16:30-21:30,假日 11:30-14:30;16:30-21:30
我們是沒有訂位啦,可是吃飽後要出門的時候,卻看到門口一堆人在排隊,所以用餐時間的話,大家還是打個電話訂位才好。因為店面不大。
芋公主評比:價格上來講還OK,我們兩人吃的很飽,NT$250/人。但如果男生恐怕就吃不飽了。東西來講,也是OK啦,算不上非常道地,可是還不錯喔。我最喜歡烤牛肉包萵苣的吃法
奇摩生活庫--大韓門
-新鮮的萵苣,包上小菜、辣泡菜和剛烤好鮮嫩多汁的牛肉片,一口咬下去,菜呀,肉呀在嘴裡咀嚼著....,有沒有肚子餓啦?
青菜包一口牛肉

-辣炒年糕
-濃濃的豆漿裡有好多海鮮的鮮味,喝一口湯,穿過喉嚨肚子整個溫暖起來,真幸福。
大韓門烤牛肉
海鮮豆漿鍋辣炒年糕

-要準備離開的時候,門口就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等位呢!
大韓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